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延平区各级妇联开展“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www.fjsen.com 2019-06-04 17:13:08   来源:延平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促进全区留守儿童快乐生活、健康成长,5月31日,延平区妇联、区民政局到大横镇中心小学开展迎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播洒爱心阳光”的活动。

慰问人员向30多名留守儿童赠送书包、彩笔、水杯等学习生活用品,为孩子们送去“六一”的节日祝福,并实地参观“留守儿童之家”,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困难,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在学习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健康快乐成长,做生活的强者。

此外,六一期间,延平区各级妇联组织积极融入关爱留守儿童行列,开展不同形式的关爱活动,通过活动为孩子们送上关爱和温暖,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暖心的儿童节,让孩子们的笑容更灿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