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在闽女台胞代表座谈会在厦召开
www.fjsen.com 2019-04-09 08:46:17  杨珊珊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9日讯(福建日报 记者 杨珊珊)8日,福建省妇联在厦门召开在闽女台胞代表座谈会,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和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倾听女台胞的心声,共同探索促进两岸妇女融合发展的新路。

省妇联、厦门市妇联、厦门市台港澳办、厦门大学有关负责人,以及近20名在闽工作生活学习的女台商、女创客、女教师、女大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荣誉会长、福州先施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秀容等在闽女台胞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在闽工作生活学习的精彩故事,为深度参与福建改革开放,助力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融合发展出谋划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