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和省女科协一行走访慰问在闽女院士
www.fjsen.com 2013-09-26 15:22   来源:福建人口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9月26日讯 (通讯员 闵馥萱)近日,省妇联副巡视员李凤鸣、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李惠钦、副会长兼秘书长顾阿华一行在厦门,拜访慰问了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顾问、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博导赵玉芬院士和国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研究员徐洵院士。

在两位院士的工作室,李凤鸣副巡视员代表省妇联亲切问候两位坚守科技前沿的女院士,了解她们的情况,感谢女院士为推动科技发展做出的贡献。李惠钦会长向两位院士介绍了省女科协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协会下一阶段工作听取了两位院士的意见和建议。院士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妇女事业的发展,支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的工作,共同推动福建科学发展。

(来源:福建省妇联组织部 省女科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