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市妇联走访信访挂钩街道 推动挂钩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www.fjsen.com 2018-07-30 15:26:06   来源:莆田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2018年7月26日下午,市妇联副主席郑丽萍一行来到城厢区凤凰山街道办事处,了解上半年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街道领导干部座谈,共同探讨化解信访积案方法,进一步推动挂钩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凤凰山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陈伟从辖区上半年信访的基本情况、工作做法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全面介绍了街道信访维稳工作情况,同时对市妇联一年多来积极挂钩辖区信访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加强联系,多指导辖区的信访工作。

郑丽萍副主席对凤凰山街道办事处上半年的信访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凤凰山街道办事处今年征地拆迁、佛教论坛、环境整治等重点任务十分繁重,信访维稳工作做到跟踪化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人员稳控到位,实现了“四个下降三不发生”的骄人成绩,值得点赞。

郑丽萍副主席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

一是基层再深入。“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10月底将在我市召开,希望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做好辖区内的“两实两清”工作,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反应快”,切实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推动信访事项有效化解,特别要关心困难征迁户,认真为他们排忧解难。

二是沟通再加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市妇联将全力支持协助街道做好综治信访维稳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实效,为佛教论坛的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三是任务再明确。希望按照省、市信访工作任务要求,重点做好信访突出问题和积案的化解,做好关键时期信访维稳工作,确保信访工作减存量、控增量,少进京、不进京,为建设美丽莆田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