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寻找武汉最美巾帼农庄”活动启动
www.fjsen.com 2017-03-23 15:17:07  强洪/胡振芳 来源:中华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强洪/胡振芳 王霞 发自武汉 3月21日上午,由湖北武汉市妇女联合会联合武汉市农业委员会、武汉市旅游局主办的“寻找武汉最美巾帼农庄”活动启动。据悉,此次“寻找武汉最美巾帼农庄”活动,以武汉市历年来评选产生的百余家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和巾帼创业(示范)基地为基础,通过组织推荐、市民他荐和农庄自荐的形式,寻找和发现更多美丽巾帼农庄。

据了解,从3月到11月,“寻找武汉最美巾帼农庄”活动将围绕“晒农庄美景、讲农庄故事、展农庄和谐”主题,分别在春、夏、秋、冬四季,开展“阳春三月赏花游”“清凉夏日好消暑”“朗朗秋日爱采摘”“冰雪冬日宜烧烤”四场线下活动。通过寻找武汉最美巾帼农庄,在呈现生态乡村的美景中,宣传发现农村创业女性典型,展示女性敢创业、会创业的正能量。同时,也让武汉的家庭有快乐的亲子休闲游场所,展示武汉家庭乐活的美好情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