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沈阳妇联O2O平台招聘家政服务人员
www.fjsen.com 2017-03-23 11:29:56  贾莹莹 来源:中华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贾莹莹 发自沈阳 日前,为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在家政领域就业增收,推动“家管家”家政服务O2O平台线上线下有效运营,沈阳市妇联联合多部门举行2017沈阳市家政服务业专场招聘会暨“家管家”家政服务O2O平台现场招募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就业招聘和培训咨询两大区域,为1000余名妇女群众提供月嫂、育儿嫂、养老护理、保洁等岗位,带动妇女就业增收。同时也为有意愿参加家政培训的妇女提供现场咨询、报名服务,提升妇女在母婴看护、养老护理、保洁等方面的专业技能。

为了推动“家管家”家政服务O2O平台平稳运营,实现线上线下家政有效对接,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宣传片和互动让家政从业人员和广大市民了解家政服务业的操作规范、行业标准、服务标准。

据悉,今后沈阳市妇联将循环组织开展各类家政技能培训,同时长期招聘家政服务员、客户服务人员及专兼职培训教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