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召开 “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7-03-22 21:04:42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3月7日上午,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在教研综合大楼七层会议室召开“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传承好家风主题座谈会。机关妇委会、工会女工委委员、女工小组长参加会议,部分部门主要领导、近年来被省直、省妇联评为五好家庭、最美家庭、三八红旗手(集体)的代表以及在教学、科研取得显著成果的教师代表受邀参加会议,副校院长温敬元主持座谈会。

会上,通报了2017年妇女工作要点、受省妇联表彰的三八红旗手情况和参加“机关话家风”主题活动获奖情况;听取了与会女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科研处还通报了近年来校院女教职工的科研成果。

温敬元同志代表校院委对女教职工表达节日的问候与祝愿。他在讲话中肯定了妇委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校院女教职工为校院建设与发展所做的贡献,点赞了从事科研、教学的女教职工敢立桥头,有远见敢担当的智慧与风采。同时,对校院女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砥砺奋进,做奋发有为的新女性;二要提升素质,做勤奋学习的新女性;三崇德向上,做倡导文明的新女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