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直工委机关妇委会、女工委联合举办 “我爱我家·环保生活”手工 DIY主题活动
www.fjsen.com 2017-03-22 21:08:53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为丰富工委机关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倡导环保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2017年3月8日下午,工委机关妇委会、机关工会女工委举办“我爱我家·环保生活”手工DIY主题活动。工委常务副书记梁晋阳、工委副书记黄青参加了活动。

黄青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工委机关广大女同志在各自岗位以及在参与工委各项中心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女同志在工作和家庭生活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在听取指导老师介绍多肉植物种类、种植方法、日常养护以及醋、黑豆、何首乌养发功效、环保洗发水配置方法之后,大家自己动手,倒营养土、放置多肉植物、撒彩色沙石点缀,完成一盆盆美丽的多肉作品;并根据各自的发质和需求,DIY环保洗发水。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女同志们放下紧张的工作,围桌而坐,共同感受、创造自然和生活之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欢度自己的节日,既放松了心情,也增进了交流和友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