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六届四次(扩大)会议召开
www.fjsen.com 2017-03-23 09:46:29  何祖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 21日,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六届四次(扩大)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总结2016年工会女职工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全省工会女职工工作,表彰10个“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和10名“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广敏希望工会女职工组织更好地肩负起引导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着力做好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女职工的维权服务工作,满腔热情帮扶困难女职工;希望广大女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做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高素质劳动者,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截至2016年12月,全省工会女职工组织达110905个,女职工组织的覆盖率达到99.06%。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