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开展 “爱家园·健步走”活动
www.fjsen.com 2017-03-22 21:02:51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3月8日下午,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妇委会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女干部女职工开展“走栈道”活动。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俞开海,副局长黄玲全程参加活动。

俞开海同志在讲话中向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女同胞要为实现“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奋斗目标贡献半边天力量,要争创“保障舌尖安全,巾帼勇于担当”的食药卫士,并宣布“爱家园·健步走”和“晒晒我们的节日--随手拍”活动正式开始。当日虽然天气较冷,但大家不畏寒冷,沿着金鸡山栈道全程参与了活动,在适量运动和欣赏美景的同时,也按照活动要求拍出张张“随手拍”,晒出了我们的节日。在局党组的支持和带动下,“爱家园·健步走”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相互交流,互叙友情,充分展示了机关干部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