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泉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汇聚巾帼力量·投身五个泉州”主题报告会隆重举行
www.fjsen.com 2017-03-10 15:40:22   来源:www.qzwomen.com    我来说两句

  △为泉州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代表颁奖

  △为泉州市“巾帼文明岗”代表授牌

巾帼的风采为火红的时代绚丽绽放,巾帼的力量为“五个泉州”紧紧汇聚;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建设新泉州,巾帼勇担当。多年来,我市广大妇女志存高远,勇于创业创新在各行各业、各自的岗位、各自的家庭,满怀时代的激情,奉献了智慧和力量。报告会上,五位不同领域的妇女典型代表,围绕“汇聚巾帼力量·投身五个泉州”主题,以自身的经历做了精彩的报告。

巾帼先进模范代表:南安石井镇奎霞女子海防民兵哨所

奎霞哨所建哨至今已有50年,半个世纪以来,女民兵们用坚韧传递着奎霞哨所的忠贞与执着,用青春和汗水抒写了当代女民兵的光荣与梦想。

巾帼创业创新代表:福建陆地港集团执行董事 李圆圆

“创业基因、坚韧、创新、学习、借力”这五个关键词,对当今的创业女性来说都将是一个很好的借鉴。

巾帼志愿者代表:泉州市委文明办妇委会——“爱心午餐”公益行动

  当我们看到了亟需关注的弱势群体,我们更看到了巾帼志愿者高尚的情怀。

巾帼基层调解室代表:惠安净峰镇莲城惠女调解室

“磨破嘴,跑破鞋”——形象地体现基层妇女调解员工作的不易。希望每个家庭和邻里之间都能和和睦睦,没有矛盾和纠纷。

文明家庭代表 :“首届全国文明家庭”——连美华家庭

因为她30多年无私爱的付出,才有了今天全家幸福的生活,愿大爱照亮美丽泉州,愿大爱点亮幸福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