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精心策划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7-03-06 15:09:42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为积极回应党和国家对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在新的起点上团结引领厦门市广大妇女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在更高起点上为厦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当“五大发展”示范城市做贡献,厦门市妇联认真调研妇女群众需求、邀请妇女群众一起设计,精心策划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召开五大发展建新功 厦门会晤展风采——厦门市“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纪念表彰会。二是启动迎“厦门会晤”巾帼文明岗礼仪系列大培训。三是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及好家风好家训宣传巡讲活动。四是开展“垃圾分类 生态文明 妇女先行”暨“垃圾分类和垃圾不落地”系列宣传倡议启动活动。五是举办2017年首届“巾帼杯”厦门女子乒乓球比赛。六是开展“庆三八 学雷锋、创文明城市”暨市妇联“娘家人三进三送”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七是开展优秀女性进高校活动。八是举办“春风送岗”女性专场招聘会。九是开展“两纲”及妇联民生政策宣传系列活动,市妇联领导接听市长热线,宣传解答妇女儿童惠民政策。十是开展“三·八”妇女维权活动。 十一是启动妇联执委和妇干系列培训,首场开展情绪调适和压力管理心理沙龙。十二是举行“姐妹相约.网上过节.鹭岛巾帼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十三是组织开展厦门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