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广西妇联召开十三届二次执委会
www.fjsen.com 2017-03-02 17:17:32  高峰 来源:中华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高峰 发自南宁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十三届二次执委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执委会工作,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增替补自治区妇联十三届执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侯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建国在会上强调,要结合实际广泛开展寻找“最美家庭”等主题活动,推动家庭风气向上向善,以好的家风支撑起社会好风气。要着力解决妇女儿童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创新服务妇女儿童民生,加快网上妇联建设,让妇女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积极推进具有广西特色的妇联改革之路,把握好改革关键环节,形成以上率下、上下联动的改革新局面,全面推动妇女事业改革发展,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自治区妇联主席、党组书记王革冰代表自治区妇联第十三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2016年妇联工作,提出2017年全区妇联系统共同实施“五大行动”,以改革为动力推进工作创新发展,用工作成果检验改革成效。开展“妇女思想引领行动”,自觉地承担起引导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开展“巾帼建功行动”,动员组织妇女为实现“两个建成”发挥“半边天”作用。开展“家庭文明建设行动”,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地生根。开展“妇女儿童维权行动”,使更多妇女儿童平等享有改革发展成果。开展“强基固本行动”,扎实推进妇联自身改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