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7年首届“巾帼杯”厦门女子乒乓球比赛圆满举办
www.fjsen.com 2017-03-10 15:00:01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卢江副市长宣布2017年首届“巾帼杯”厦门女子乒乓球比赛开幕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致辞

世界乒乓球冠军郭跃华风采

巾帼运动员代表吴彬彬代表全体参赛队员宣誓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进一步丰富广大妇女群众的文化生活,集中展示厦门市巾帼乒乓球爱好者的风采,2017年3 月4日-5日,由厦门市妇女联合会和厦门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厦门市乒乓球协会承办,厦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厦门市老体协乒乓球专委会协办的2017 年首届“巾帼杯”厦门女子乒乓球比赛,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3月4日上午,巾帼健将们欢聚在市妇儿中心,举行简短而热烈的比赛开幕式。市政府副市长卢江,世界乒乓球冠军郭跃华,市老体协乒乓球专委会副主席王昆仑,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市体育局局长傅一民,市妇联副主席陈俊泳、纪检组长洪允治、副主席谢立武及市乒乓球协会常务副会长温哲等领导出席活动。卢江副市长宣布2017年首届“巾帼杯”厦门女子乒乓球比赛开幕。

开幕式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致辞。吴主席号召姐妹们通过赛事锻炼,始终保持旺盛的精力、阳光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以实际行动当好厦门会晤东道主,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礼仪的先行者、热心奉献的志愿者、美化家园的建设者,为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巾帼运动员代表吴彬彬代表全体参赛队员宣誓。卢江副市长宣布比赛开幕。市体育局局长傅一民和世界乒乓球冠军郭跃华共同开球。

首届“巾帼杯”吸引全市众多巾帼乒乓球爱好者踊跃参加,共有300多名女性报名参赛。她们来自全市各行各业产生,既有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也有学生、家庭主妇、退休员工等,其中年龄最大的83岁,最小的11岁。赛事严格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项目包括女子单打及双打,共设有双打成年组、双打老年组、单打青少组、单打壮年组、单打中年组、单打老年组、单打嘉宾组7个组别。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3月5日下午,赛事顺利落下帷幕,共产生7个组别9名冠军。她们分别是:嘉宾组冠军康素,老年组单打冠军沈金兰,中年组单打冠军吴双梅,壮年组单打冠军牛菲菲,青年组单打冠军郭芳云,老年组双打冠军陈石君、林瑞娜,成年组双打冠军:吴尔婷、陈雅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