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司机情人节喝了7瓶竟敢开车 被抓竟问交警能否买分
www.fjsen.com 2017-02-16 16:44:30  黄璜 陆晓凤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民警查获一起饮酒驾驶

厦门日报讯(记者 黄璜 陆晓凤)在刚刚过去的“情人节”,几位司机因为喝多了几杯,过得并不甜蜜。

他,情人节时刚刚相亲成功,喝酒庆祝后只休息了几个小时就开车上路,被查获后至少6个月的时间不能开车,本来不错的工作可能因此丢掉。

他,从大年三十下午一直喝到晚上,深夜骑自行车回家途中倒在机动车道上呼呼大睡;他,跟亲戚朋友喝得烂醉后骑着摩托车狂飙在湾东路上——当两只“醉猫”以这样的方式相遇,结果之惨烈让人不忍目睹。

酒驾害人害己。本报近一段时间接连用大篇幅刊登酒驾查处案例,希望给爱喝酒的朋友敲响警钟。

昨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仅集美交警自今年1月1日至截稿时,就已查获42起三轮车、摩托车和电动车(机动车范畴内的)的酒后驾车案,其中涉嫌醉驾19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