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巾帼勇担当
www.fjsen.com 2017-03-09 15:29:15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建设法治福建巾帼行动

  林桃秀,武平县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

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兢兢业业,成绩突出。1998年以来,办结2500余件案件,当事人均服判息诉,无一信访上访,无一错案,结案数、调撤率、办案质量均居全省法院前列。她摸索总结出“五心一关键”工作法在全省、市、县调解工作会议上予以介绍推广。注重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保护,近年来,为乡(镇)村的妇联主任授课20余次,人称“妇女姐妹的贴心人”。以其先进事迹为原型拍摄的微电影《春雨》获评全国法院系统首届十佳微电影。她以自己点点滴滴的办案实践,生动地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得到了人民群众的爱戴,被群众亲切地赞誉为“山沟沟里的最美庭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