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巾帼勇担当
www.fjsen.com 2017-03-09 15:29:15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巾帼圆梦行动

  “海峡号”乘务组。

“海峡号”乘务组是服务于中国第一艘高速客滚船的乘务组,现有工作人员20人,其中女性12人,平均年龄23.6岁,始终贯彻“旅客至上,服务第一”“微笑感动客户,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不断强化责任和服务意识,按照航空服务要求,建立并落实一系列服务管理制度,形成海上白鹭服务文化。全面倡导“微笑服务、细微服务、敏捷服务”服务精神,形成了“六勤、五心、四美、三不怕”服务作风,把服务做在乘客开口之前,不断提供超越乘客期望的细微服务,为乘客营造“温馨客舱、和谐旅途”。针对乘客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推出台胞服务、敬老服务、生日新婚祝福等服务,在客轮上设置台胞办证预受理区、本外币兑换和闽南话广播等,不断提高服务附加值。她们以青春热血浇灌海峡两岸快速主通道,努力打造对台服务品牌,被誉为闽台交流的海上使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