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巾帼勇担当
www.fjsen.com 2017-03-09 15:29:15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巾帼脱贫攻坚行动

  卢清霞,厦门市同安区五显镇后垄村党支部书记、妇代会主任。

连续担任村书记13年,恪守着“为民、务实、清廉”的坚守,怀揣着“富民、强村”的梦想,把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贫困村建设成了先进示范村。筹集资金1300多万元,带动村民出地出力,整治乡村环境,完善配套设施,投入资金300多万元建设农业基础设施,改善村民生产条件,加快村农业建设步伐;抓好自然村之间的道路畅通工程建设,改变农村交通状况。为满足村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组建广场舞队、模特队、腰鼓队、篮球队、老人团体协会、志愿者服务队等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团体,争取资金建成村民活动中心;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广泛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主动当好群众的代言人,建议的东溪流域整治工程列入省级重点项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