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莆田24岁女子难忍家暴逃亡 又遭收留人性侵
www.fjsen.com 2016-12-05 11:30:38  陈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公公报警“哥嫂”终落法网

2016年3月,翁某玉在林加某的陪同下到医院检查,发现自己已怀有三四个月的身孕,但胎儿可能畸形,医生建议将孩子打掉。按照有关规定,打胎必须要户口簿、身份证等证明材料。

林加某于是向翁某玉的“嫂子”徐某容要“户口簿”。徐某容从刚开始答复“没有李丽玉的户口簿”,到最后要么避而不见,要么驱赶林加某。

徐某容的行为让翁某玉的公公林俊某非常生气。林俊某辗转找到翁某玉的养母,翁某玉的养母不得不如实地告知“李丽玉就是翁某玉”,并讲述了翁某玉近几年的经历。

得知事情真相的林俊某与徐某容和李某红协商无果,随后带上儿子林加某和翁某玉,于今年9月5日向莆田市公安局荔城分局报案。荔城分局刑侦大队一中队经过立案侦查,很快将涉嫌拐卖妇女罪的徐某容与李某红抓获。

经审查,李某红与徐某容只是情人关系,并非夫妻,两人如实交代了诱骗翁某玉从事表演莆仙戏,把其当作牟取私利的工具;李某红先后4次强奸翁某玉;违背被害人翁某玉的意愿,威胁、强迫翁某玉嫁给林加某,收取林加某20万元聘金的犯罪事实。目前,莆田市荔城警方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李某红、徐某容执行逮捕。

记者从荔城公安分局获悉,翁某玉养父母提供了户口簿,翁某玉也顺利做了手术。如今,翁某玉和林加某一家继续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