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妇联传达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
www.fjsen.com 2016-12-01 10:37:0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30日下午,省妇联召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大会,传达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会上,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提出了具体学习贯彻意见。

吴洪芹主席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关键时期,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描绘了福建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向全省人民发出了“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动员令。省委十届一次全会对新一届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加强省委班子自身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两个会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绘就了宏伟蓝图,奏响了福建发展的主旋律、最强音。

吴洪芹主席要求,省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将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和落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