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睡衣男”电梯里伸咸猪手 多名晚归女子受侵害
www.fjsen.com 2016-12-05 11:10:24  刘珺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12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一名身穿睡衣、脚穿拖鞋的男青年乘坐居民楼电梯上上下下,看到女子独自进电梯就伸咸猪手。昨日凌晨,鼓楼五一北路某高档住宅区内,多名晚归妙龄女子“中招”。

昨日,唐小姐向本报热线968800反映,凌晨独自回家,电梯里一名男子意图不轨,幸亏她反应快用包挡了一下,对方才没有得逞。经了解,凌晨近3时,唐小姐进了电梯准备回家,当时电梯里有一名身穿睡衣、脚穿拖鞋,满身酒味的男青年。电梯到了后,唐小姐往外走,刚走出电梯门,男青年突然凑了过来,她下意识用提包挡了一下,果然对方想摸她的臀部。唐小姐独自一人,担心怒斥会惹来更大的麻烦,没敢多说什么就匆匆回家了。

随后,记者前往该小区了解情况。小区监控显示,凌晨2时至3时,一名男青年在居民楼里转悠,一会站在大厅里,一会守在电梯口,一会又乘坐电梯上上下下。2时44分他跟着两名女子进电梯,一名女子先到后离开,第二名女子到了所在楼层往外走时,他伸手摸了对方的臀部,1个小时内他对多名女子伸了咸猪手。

记者从东街派出所了解到,当日凌晨警方接到一名女子报警,在电梯内被一名穿着睡衣的男子骚扰。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还在大厅里晃悠。经过核查这名林姓男子是小区住户,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审查。经了解,当日林某和女友外出聚会喝醉了,两人回家后,女友因他酒品太差,大吵一架离家出走。

林某出门找女友,给女友打了近200个电话对方都没接,找不到女友,他又不想回家,乘坐电梯上上下下在居民楼里晃悠,看到晚归的女青年突然起了歪念,找机会凑过去摸一把。目前,林某因猥亵妇女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