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莆田24岁女子难忍家暴逃亡 又遭收留人性侵
www.fjsen.com 2016-12-05 11:30:38  陈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犯罪嫌疑人李某红指认第一次遇到被害人的宾馆

再遭家暴 偷偷逃回寻“哥嫂”

到了笏石镇后,翁某玉便在自称是徐某容丈夫的李某红的指导训练下学唱戏。短短两年间,翁某玉渐渐成为戏班的台柱,也成为徐某容与李某红的“摇钱树”,但他们却分文未给翁某玉。

2012年4月,徐某容与李某红要翁某玉与李某红结义为兄妹,并要求翁某玉今后在别人面前须称李某红为“哥哥”,称徐某容为“嫂子”。

不久,翁某玉给荔城区北高镇的养父母家打了个电话报平安。但养父母气急败坏地骂了她一通,要她赶紧回家讲清楚。翁某玉担心被养父母及丈夫家人“押送”回建瓯去,于是只胆怯地回答一声“会回去的”,就立即挂掉电话。

之后,养父母让儿媳妇打电话跟翁某玉聊天。心无城府的翁某玉就告诉了嫂子近几天会在涵江区宫下演戏。结果她一演完戏,就被养母和嫂子带回了北高镇,闻讯赶来的丈夫立即将翁某玉押回建瓯。于是翁某玉又过起了棍棒与辱骂之下的生活。

2012年6月,翁某玉再次逃回莆田。举目无亲、无处容身之时,翁某玉又想起了戏班。

“哥嫂”变脸 收20万将其嫁人

翁某玉找到结义的“哥哥”和“嫂子”,但徐某容与李某红对翁某玉曾经的离开怀恨在心。虽然收留她,但徐某容与李某红态度开始变得越来越恶劣,还对翁某玉拳打脚踢,时常强迫翁某玉带伤带病演戏。

被打骂、恐吓得几近崩溃的翁某玉,老老实实地跟着“哥哥”、“嫂子”一起生活,任由他们摆布。平日三餐,翁某玉必须等他们一家人吃完后,才能去吃剩饭剩菜。不仅如此,徐某容不在的时候,李某红还趁机多次强奸翁某玉。

2015年初,徐某容与李某红看戏班不景气,就想把翁某玉嫁出去,弄一笔聘金。于是他们以“哥哥”和“嫂嫂”的身份背着翁某玉找人给她介绍对象。不久,荔城区新度镇的林加某看上了翁某玉,愿意以20万元的聘礼娶翁某玉。

直到2015年6月1日结婚当天,翁某玉才知道自己又要嫁人了。徐某容与李某红拿着一张红纸婚书,让翁某玉改写自己名字为“李丽玉”。翁某玉不肯签字,恼火的李某红当即狠扇了她几个耳光,拳打脚踢逼她签写“李丽玉”,且加注“没意见”3个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