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一行多卡会被清理吗?看看银行新规对你有何影响
www.fjsen.com 2016-11-29 11:33:33  杨剑峰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非柜面转账

笔数将受限

12月1日起,非柜面转账管理将有所调整,银行须与存款人协议约定非柜面转账限额,并对大额交易再次提醒,从而提升客户资金安全保障力度。

非柜面渠道(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支付机构网站等)由于不能面对面接触操作人,难以确认账户的实际操作人是否为账户持有人,因此发生异常交易的风险更高。

民生银行在过去单笔转账限额和日累计转账限额基础上,增加了日累计转账笔数限制和年累计转账限额,并且调整了限额默认值,如手机银行、个人网银转账交易设置单笔转账限额、日累计转账限额、日累计转账笔数限制、年累计转账限额。其中,单笔转账限额和日累计转账限额默认5万元,日累计转账笔数默认100笔,年累计转账限额默认500万元。

兴业银行ATM转账日笔数默认为10笔,年限额为500万元,交易日限额保持不变为5万元。

银行人士表示,个人也可以根据自己日常消费、转账金额的习惯,在签约非柜面转账业务协议时自行设置限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