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泉州丰泽将新扩建28所学校 复办东海中学高中部
www.fjsen.com 2016-11-29 10:43:28  陈建辉 黄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建8所公办园

  新建11所小学建设计划表

东南网11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建辉 黄谨)昨天,海都记者从丰泽区政府了解到,《丰泽区“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专项规划》已正式出炉。包括新建华大泰禾广场幼儿园,新建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城东校区)、新建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东海校区)、复办东海中学高中部等在内,未来5年,丰泽区将新建19所、扩建9所学校。

新建8所公办园

“十三五”期间,丰泽区全区学前教育在园生数将增加0.5万人,达到2.7万人。按照城镇服务人口1万人设置1所幼儿园的原则,将优化幼儿园总体布局规划。将加强城区、居住小区、人口密集区公办幼儿园配建补建工作,利用城区“三旧”改造,盘活机关、企事业单位停办、闲置、改变用途的学前教育资源。

还将实施第二、三期学前教育3年行动计划,新建公办园8所,加快推进华大、清源街道公办幼儿园建设,并建立政府购买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教育服务新机制,尝试采取“名园办分园、强园帮弱园”等集团化办园模式,逐步健全以街道中心园为核心,辐射至各社区的学前教育网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