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浦城县管厝乡召开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www.fjsen.com 2016-11-23 10:23:23   来源:浦城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11月16日,浦城县管厝乡召开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暨浦城县乡镇妇联组织换届试点 观摩会, 55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十八个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到会观摩学习。会议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出1名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和7名执委。

会议回顾总结了管厝乡过去五年的各项工作,认真规划今后五年妇女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庄翠微主席高度肯定了管厝乡妇联创新工作亮点,并在大会上向大力支持妇女工作的管厝乡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管厝乡党委书记傅学军高度评价了管厝乡妇女在推动管厝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对新一届乡妇联班子提出要求,希望今后乡妇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带领广大妇女同志,紧紧围绕乡党委、政府的中心任务,多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换届准备充分,严格按照妇联换届选举程序进行,拉开了浦城县各乡镇妇联组织换届的帷幕。据悉,枫溪乡、莲塘镇也陆续完成妇联组织换届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