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充值成会员才玩几次游乐场就停业 忧余额要不回
www.fjsen.com 2016-11-22 14:57:47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充值成会员才玩几次游乐场就停业 忧余额要不回

  啵啵爱乐园已停业,许多儿童游乐设施还在,里面空无一人。

福州新闻网11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胡一晟文 /摄)花几百元充值办了会员,可孩子才玩了几次,游乐场就停业了。最近,金山浦上大道一些居民向福州晚报反映,乐都汇商场三楼一家名为“啵啵爱乐园”的儿童游乐场突然不营业了,没有事先通知消费者,之前充值的余额至今未退还,希望福州晚报记者能介入协调。

昨日,消费者卢女士告诉记者,今年8月,她在浦上大道乐都汇商场三楼一家名为啵啵爱乐园的室内儿童游乐场充值300元成为会员。“当时商家说,充值300元,小孩可以在游乐场玩35次。本以为这个游乐场离家近,孩子也爱玩,就花钱充值办了会员,结果孩子才玩了四五次,游乐场就不营业了。”

9月底,卢女士发现啵啵爱乐园停业了。“整个游乐场空荡荡的,大门紧闭,一个人也没有。”卢女士说,见此情景,她赶紧拨打商家电话,但始终无法联系。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和卢女士有类似遭遇的消费者有不少,粗略统计有上千人。他们大多住在浦上大道一带,都以充值的方式成为该游乐场会员,充值金额少则300元,多则上千元。啵啵爱乐园停业时,大多数人均有大量余额未消费。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乐都汇商场三楼,这里有一个用广告布封住的区域。记者对照该楼层平面图,发现这里正是先前啵啵爱乐园的经营场地。记者掀开广告布一角查看,发现内部经营面积约300平方米,许多游乐设施还在,儿童桌椅、滑梯、海洋球、秋千等一应俱全,上面已蒙灰。

乐都汇商场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三楼的啵啵爱乐园确已停业。

“停业时间是在今年9月中旬,后来我们将其经营区域封闭。”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乐园停业的原因是经营不善,此前他们曾向商场方面透露过无法继续经营的信息,但未告知具体停业时间。“没想到他们突然撤走了。”该工作人员表示,针对此事,商场方面已经对有关资料做了备份,并上报工商和司法部门。

据知情者透露,停业前,啵啵爱乐园已经在乐都汇三楼至少经营了两年。上述工作人员表示,针对啵啵爱乐园会员反映的问题,商场和工商部门正在协调。“本商场一个同类型商家可能接手啵啵爱乐园的会员,啵啵爱乐园当初支付的押金也可能被部分支取,用于退还会员的余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