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因恋爱问题与母亲争吵 男孩从十多米高楼上坠下
www.fjsen.com 2016-11-18 08:59:23  林路然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三楼楼道里灯光刺眼,窗户敞开,楼下水泥地上血迹斑斑。昨日下午6时许,湖滨三里231号楼,一名15岁的男孩从十多米高的楼上坠下,所幸未伤及性命。

记者来到现场时,男孩已被送去医院。不少人在楼下议论纷纷,摇头叹气。“他一拉窗户,两腿一蹬就往下跳。”目击者陈女士说,事发时她正好站在街对面,发现有个男孩站在窗口处,她还来不及反应,男孩就从三楼楼道的窗户往外跳,落在楼外的水泥地上。当120急救人员赶到时,男孩躺在地上还清醒着,和护士说自己腰疼。

“十几岁的孩子处在叛逆期,平常时不时就和他妈妈吵闹。”附近居民称,男孩没有上学,也不住在这里,因为母亲负责为楼里的辅导班煮饭,男孩才经常出入这里。最近听说男孩为了恋爱问题又和母亲大吵了一架。

在中山医院急诊室,记者见到男孩躺在病床上,他意识清醒,嘴角留有血迹。在母亲的搀扶下,他微微探起身,喝了点水。“他15岁,谈女朋友了。”提起儿子坠楼的缘由,男孩母亲的眼泪夺眶而出。据了解,男孩暂时无生命危险,腰椎、双腿及口腔等部位受伤。目前,事件正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林路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