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怀疑被骗财骗情 罗源一男子持刀砍死女友被批捕
www.fjsen.com 2016-11-16 12:03:03  朱敏敏 傅春霞 林慧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敏敏 傅春霞 林慧芳)女友向其索要3万元开店遭拒,双方闹得不愉快。一时冲动,男子疑心女友骗财骗情,持刀怒砍女友,致其身亡。近日,罗源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吴某。

据悉,吴某两年前在微信上认识了女子陈某,两人发展为情侣。交往期间,吴某为陈某买手机、电脑、衣服等物共花费十余万元。

2016年10月中旬,陈某从北京乘车来到罗源县与吴某小聚。在罗源期间,陈某向吴某索要3万元准备开食杂店,吴某不答应,于是两人发生争吵。

吴某怀疑陈某一直以来只是为了骗其钱财,一怒之下,挥刀砍向陈某,最终导致陈某死亡。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