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子偷车被拘妻子即将手术 民警轮流去医院照顾
www.fjsen.com 2016-11-16 12:01:29  叶智勤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男子偷车被拘妻子即将手术 民警轮流去医院照顾

  民警看望胡某萍

福州新闻网11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台公宣 文/摄)14日晚,一名男子涉嫌偷电动车被苍霞派出所民警抓获,无法照顾即将手术的妻子。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到医院照顾男子的妻子,男子被民警的所作所为深深感动。

14日晚8时20分,民警在三县洲大桥桥头对一辆蓝色电动车进行比对时,发现该车系被盗抢车辆。骑车男子鲍某被民警当场抓获,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鲍某到案后,在制作笔录期间提及妻子胡某萍当天因宫外孕在协和医院就医,并准备于15日下午进行手术。

民警进一步了解得知,鲍某和胡某萍从江西老家来福州打工,而年迈的父母要在老家照顾鲍某的儿子和女儿,无法赶到福州照顾胡某萍。鲍某被刑事拘留后,胡某萍在福州便无依无靠,手术期间也将无人陪伴。

得知鲍某的家庭情况后,民警主动承担起照料胡某萍的责任。15日一大早,民警王烽、邓松天就赶到协和医院,为胡某萍送去了热气腾腾的早饭,并耐心地对胡某萍进行心理疏导。15日中午,民警王炜隽、张嘉豪又带上午饭赶往医院探望胡某萍。两名民警将胡某萍送入手术室后,一直待到胡某萍的妹妹从江西赶到医院,才返回派出所。

昨天,苍霞派出所民警讨论最多的就是胡某萍的病情。得知胡某萍手术顺利,民警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得知民警替自己照料妻子、妻子手术顺利的消息后,鲍某流下了泪水,感谢民警的无私帮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