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组织巾帼文明岗到福利院关爱孤残儿童
www.fjsen.com 2016-11-14 16:37:09   来源:南平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1月11日上午,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带领市妇联干部,与海晟连锁店巾帼文明岗和青年文明号志愿者一行二十余人来到了南平市延平区福利院,看望这里的孤残儿童,为他们送去食用油、洗衣粉、卫生抽纸等生活用品。

志愿者们参观了教室、活动室、康复室等,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互动,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康复情况。孩子们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格外开心,积极展示自我。孩子们认真的态度、乐观的精神、开心的笑容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福利院院长梁瑞辉表示,这里的孩子大多数都因先天疾病被遗弃,但他们也和正常小朋友一样,对周围的人和事充满了好奇,也渴望着家庭的温暖,感谢志愿者们的爱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