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永春:一辆水泥罐车与摩托相撞 3名初中生身亡
www.fjsen.com 2016-11-14 11:54:01  杨江参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发现场,摩托车被撞得面目全非

东南网11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文/图)昨日下午4时许,在省道306线永春下洋往达埔方向,一辆水泥罐车与一部乘坐3名初中生的女式摩托车发生相撞,造成两人当场死亡、一人重伤的惨剧。

不幸的是,经过4个多小时的全力抢救后,幸存的唯一一名学生也不治身亡。

据了解,事故现场是一个小弯道,车祸发生于昨日下午4点17分左右,事发后,道路上有一大滩血迹,女式摩托车已被撞得面目全非,水泥罐车的车头呈90度扭曲,插在路旁的树上,出事孩子的家属赶到现场,号啕大哭。

一名学生家长说,他们家租住在永春五中附近,儿子当天和同学出去玩了,后来听村民说发生了这起车祸,当时他想着平时都不让儿子骑摩托车,应该不是他,后来到了现场,看到倒在路中的儿子,自己根本无法相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