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漳州女子失踪屋顶水缸发现尸体 嫌犯竟是其堂叔
www.fjsen.com 2016-11-14 09:50:32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具体案情警方仍在调查

  东南网11月13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文 张伟华/图)孩子没见到妈妈,哭着找妈妈。没想到,等大人们帮孩子找到29岁的妈妈时,她已经成了一具尸体。11月11日晚,这起悲剧发生在漳州龙海市海澄镇山后村刘坑社的一栋民宅里。

  龙海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行凶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此人正是死者的堂叔子黄某。目前,案件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事件:女子失踪,屋顶水缸发现尸体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龙海市海澄镇山后村刘坑社。案发现场,是一栋3层高的楼房,民宅的入口处,已经被警方拉起警戒线,门口还摆着一些警用侦查器械,民警正在勘察现场。

  死者游某花的一名亲属介绍,11日晚上7时许,孩子没看到妈妈游某花,就哭着找妈妈。后来,家人开始到处寻找,直到晚上9时许,才在屋顶的水缸里,找到了游某花,但此时她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家人立即报警。

  当天晚上,警方赶到现场后,经过调查很快锁定了一名犯罪嫌疑人,并将其控制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