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宝龙aogogo KTV 4名初中生被砍伤
www.fjsen.com 2016-09-08 11:51:15   来源:海峡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宝龙aogogo KTV

今年8月22号下午四点左右,在福州宝龙城市广场AGOGO KTV内发生了一起恶性砍人事件,砍人者和被砍者均是未成年人,其中两人受了皮外伤,两人受伤严重,目前其中一名受伤者还在医院治疗。事件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昨天受伤的两名孩子向咱们帮忙记者叙述了事情的经过。

福州宝龙aogogo KTV 4名初中生被砍伤

受伤者小郑向记者介绍,当时砍人者说他们撞了他,让他们道歉,没道歉就直接拿刀砍。

躺在病床上的是受伤较为严重之一的小郑。他今年十五岁,初中刚毕业。8月22号,他们4名同学相约在福州宝龙agogo ktv唱歌,结果进去还没半小时,就突然被人砍伤,而起因,仅仅是对方认为自己这方冲撞了他们。

受伤者小郑表示,当时他们准备离开,对方二话不说,掏出刀就向他们砍去,双方之前并不认识,而且对方使用了两种刀具。

4名初中生KTV内被砍伤

  一名学生拇指砍断一名学生髌骨被削

小郑向我们介绍,砍人者一共有五人,他们并不认识。从小郑母亲提供的照片中我们看到,小郑右手的小拇指被砍断一节,左肩胛骨被砍断,左尺骨骨折,身体多处皮外伤。另一名受伤较重的孩子小桉,膝盖骨被削掉,现场十分血腥。

受伤者小桉的母亲告诉记者,小桉伤到膝盖,手指的四根肌腱都被砍断了,脚筋血管、髌骨也被削了一块,现在还躺在家里,无法行走,生活也不能自理。

在场学生还原事情经过 对方无端生事

事情发生的地点是在福州宝龙城市广场AGOGO KTV的206包厢,帮忙记者和另一名当时在现场,受了皮外伤的同学小余来到了现场,还原了事情的经过。

受伤者小余介绍,当时他跟小桉一起进入包厢,进门的时候小桉可能无意中碰到对方,对方坐在门口的位置,他们都没感觉到有跟人发生碰撞,但对方让他们道歉,他们未道歉,对方就打电话叫帮手来,不道歉就掏出刀具砍向他们。

砍人方有5人 均系未成年人

为了了解事件调查的进展,帮忙记者以及家属们来到了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刑侦大队,经办民警证实了这起案件,并表示砍人方的参与者一共有5人,是已满14周岁,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目前已经被取保候审,具体细节由于案件还在调查中,不便向媒体透露。但我们还是从家属口中了解到,目前他们了解的消息是砍人方5人中,2人籍贯福州,另外3人是外地人。因为伤情鉴定尚未出结果,并且对方未满16周岁,允许取保候审。受伤者达到重伤程度,对方才能收押,对方家属并未做出回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