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泉州职业买手:4小时狂逛23公里 海外“血拼”不轻松
www.fjsen.com 2016-11-10 12:03:50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泉州市工商局发布“双11”消费警示

“双11”临近,电商一年一度大促即将开始。“全场五折”、“买满就赠”、包邮、派发优惠券等各类活动如火如荼。“双11”网购要注意什么?针对去年“双11”消费投诉热点,市消委会提醒市民注意以下几点:

一是选择正规网络运营商和品牌,细看用户评价。

二是注意以假乱真、虚假宣传、变相提价的陷阱,在选择好产品后多收藏几家店铺,促销时对比后理性下单,做到“货比三家”。

三是购物时应尽量使用较安全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并通过购物平台上的即时通讯工具与卖家沟通。切勿随意将银行账号、支付密码、证件号码等隐私信息告知他人,切不可在没有第三方支付平台担保的情况下,直接将钱汇入他人账户。

四是要保存好各种电子消费账单、网上交易及相关沟通记录。

五是细问商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三包期及售后服务,了解购买产品商家的联系方式、资质等信息。

六是“双11”是网购高峰期,快递派送时间会延迟,如确需网购,应和商家就货物送达的大致时间进行商议,并对延迟派送有所准备,以免快递“塞车”引发纠纷。

(记者李菁 通讯员高峰 刘晓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