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得知陈清洲病情 刘德华拍视频为厦门好民警鼓劲
www.fjsen.com 2016-11-10 11:36:49  陈小斌 叶清林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华仔祝福清洲的视频截图。黄劲超图

  刘德华来厦宣传《失孤》时为陈清洲点赞。黄劲超图

海西晨报讯(记者 陈小斌叶清林)一个是影视明星,一个是警察,去年3月,刘德华和陈清洲因电影《失孤》有了交集。此次清洲罹患重病,华仔关注到海西晨报近期有关厦门好民警陈清洲顽强与病魔做抗争的有关报道后,昨天特地发来一段38秒的视频,给正在接受治疗的清洲加油鼓劲。华仔希望通过这种方式,鼓励陈清洲坚持治疗,战胜病魔。

千里之外为清洲送祝福

141个字、38秒的短视频,这是华仔在百忙之中特地录给陈清洲的。这视频,已从千里之外发到陈清洲手中。

晨报记者同时收到了华仔发来的短视频。视频中,身穿白衬衫的华仔显得特别精神。华仔在视频里说:“哈喽,清洲,我是华仔,有一段时间没见到你了,通过一些渠道知道你生病了。希望你知道,有很多人都看到你照顾了很多需要照顾的人,但是现在是时候你要照顾自己了。相信医生,坚持治疗,我觉得,上天一定善待好心人,(我)也希望通过这个镜头,让你知道在你身边有很多很多支持你的朋友,希望你坚持。在未来如果能碰到你,再慢慢地跟你聊,我支持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