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漳州台商投资区一男子与女友吵架 竟报警谎称将女友杀了
www.fjsen.com 2016-11-07 15:10:04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5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郑坤毅 文/图) “警察!我把我女朋友杀了!我要报警!”11月2日凌晨2时许,漳州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突然接到一个报警电话。虽然报警人描述得不是很详细,但对方称他杀了人,警方立即展开调查。

  接到报警电话后,龙池警务队立马组织民警赶往位于龙池开发区云龙海岸的现场。“当时,我们马上赶过去,到了现场,一男子就瘫坐在门口,看状态确实像杀了人!我们立马将他控制住。”出警的张警官说。

  可是令民警感到奇怪的是,他们进屋后,在房间、客厅、卫生间等能找的地方都找不到所谓男子口中被杀的女朋友,而且现场也没有任何血迹,除了乱七八糟的房间。

  根据民警对现场的初步勘察,判断这有可能是报假警。“问这个男子什么情况,他就一直重复女朋友没了……女朋友没了……”张警官说,“看上去像是喝醉酒了,一副醉醺醺的样子。”

  随后,男子的一位朋友赶到现场澄清“杀人警情”。经过讯问,男子终于交代了实情,该男子叫谢某华(27岁,云南人),在家里喝醉了跟自己的女朋友小婷(化名)吵架,把自己的女朋友打了,然后又把小婷推出门口,之后小婷就跑了。这时谢某华有点后悔,怕小婷会有什么意外,便谎报杀人,来让警察出警!

  目前,该男子因涉嫌谎报假警,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