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平潭少女惊艳上海时装周 全球设计师面前秀风采
www.fjsen.com 2016-10-26 09:31:49   来源:台海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5日,在2017S/S上海时装周之大卫查尔斯童装春夏发布会上,来自平潭城东小学的学生颜可欣凭借优秀的模特基础,成为平潭第一位走向“上海时装周”的童模。

据了解,上海时装周是目前全球发展最快和最具活力的时装周之一,众多国内外顶尖时尚设计师和品牌在此上演时装大秀。“大卫查尔斯”作为始于1970年的英国顶级儿童礼服品牌,深得英国皇室和摩纳哥王室的青睐,此次童装春夏发布会全国仅招募60名童模。颜可欣就是其中之一。而她在这次的走秀中也表现得可圈可点。即便台下观众众多,她也丝毫不露怯。气场十足,所有动作一气呵成,丝毫看不出她只是一个年仅11岁的小女孩。

在这次难忘的T台经历之后,颜可欣对自己的训练要求更加严格了。“挺直身子板,保持好站姿……”18日晚,在颜可欣练习的模特室,记者看到了这位活泼开朗的童模。此时,她正在练习模特基础功贴墙站和丁字步站,别看她年纪小,可一站就是二十多分钟,认真的模样让人印象深刻。

颜可欣告诉自己,她的模特之梦起于平潭举办的一场模特小比赛,这让她喜欢上了璀璨的舞台。如今,学习模特已经两年了,虽然每天都要花很多时间练习各种基础功,但她一点都不觉得辛苦。“对于我来说,能够在上海时装周走秀是个很棒的经历,不仅可以展示自己,还能让我更加自信地掌握舞台。”颜可欣说。

而看到女儿在上海时装周的表现,妈妈萧爱明是既欣慰又自豪,她说:“当时得知女儿被选去上海时装周,我觉得很不可思议。虽然,此行没有我的陪伴,但她的表现一点都不亚于其他童模,从彩排、试装、化妆到走秀,都是自己一个人独立完成,让我觉得很开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