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莆田3岁男童被锁黑校车内9小时 初判脑死亡
www.fjsen.com 2016-10-26 09:19:32  陈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莆田3岁男童被锁黑校车内9小时 初判脑死亡

涉事幼儿园(资料图)

相关新闻:

《莆田3岁男童被遗忘幼儿园车内9小时 险些闷死》

《“莆田3岁男童被遗忘黑校车内”续:男童在省妇幼抢救》

东南网10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陈晋)10月8日,3岁的小宇(化名)乘坐莆田东森优优幼儿园的面包车上学,却被随车监督员和司机遗忘在车内近9个小时,被发现时已昏迷,之后被送到莆田市儿童医院抢救。10月13日,小宇病情加重,又被送往福建省妇幼保健院PICU接受治疗。

记者昨日获悉,小宇初判脑死亡,但医院仍在全力救治,维持其生命体征。记者从荔城区镇海派出所获悉,警方已对辖区各幼儿园进行排查,包括优优幼儿园在内的无证民办幼儿园,存在多项配套设施不合格情况。镇海警方表示,如果小宇的鉴定报告为重伤,他们将立案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