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漳州女子假扮小叔子中意对象 与其聊天竟是为钱
www.fjsen.com 2016-10-26 09:30:39   来源:台海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女子假扮小叔子中意对象 与其聊天竟是为钱

曾某是东园镇人,家住海沧,是甘某的表嫂。甘某因年纪大还未结婚,家里急得四处撒网,让人帮忙介绍对象。2015年10月,甘某的表嫂曾某就热心地说要帮甘某介绍其孩子所在幼儿园的老师李某,但是遭到李某的拒绝。因股票输红眼的曾某就想借此骗钱,就继续跟甘某及其家人介绍了李某。

后曾某带甘某及其家人从龙海的家中组团到厦门海沧某幼儿园观看李某某在幼儿园表演,其间,甘某欲与李某见面,曾某怕事情败露,于是赶紧谎称已约好晚上一起吃饭,将甘某及其一家人支走。等到晚上,曾某就称李某某临时有事来不了。

曾某见甘某及其家人都很中意,就将自己冒充的李某某QQ账号给了甘某,并与甘某聊天,在取得甘某信任后。

在QQ聊天中,曾某就以虚构李某要构买钢琴、李某父亲做生意、李某爷爷病重急需钱为由让甘某帮忙垫钱,而在生活当中,曾某唱着双簧向甘某说其已有借钱给李某。

于是,甘某信以为真,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先后转账12.5万元到曾某指定的账户。直至甘某家第三次准备接待李某某一家人,因再次食言才起疑心并报警案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