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大人一个疏忽两名幼童走失 幸被派出所及时找回
www.fjsen.com 2016-10-25 11:00:11  刘承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岁的儿童,正是好动爱玩的年纪。22日,湖里殿前派出所辖区接连发生2起儿童走失事件,都是因为大人疏于照顾,好在被辅警及时找回。

东南网10月25日讯(记者 刘承烺 通讯员 李芳珺 蔡毅坚)10月22日上午9点30分,殿前所辅警中队翔鹭小队队员正在长乐路执行日常巡逻,接到辖区群众古先生求助,称其4岁的儿子小松于上午9时许,在长乐路一门店附近走失,他走失时穿红色长袖、休闲裤。

接报后,辅警翔鹭小队、寨上小队、殿前小队在民警带领下迅速组织警力前往调取监控沿街搜寻。20多分钟后,一个红色身影在寨上市场附近一家工厂处一闪而过,协警张耀鹏跟翔鹭小队几名队员急忙前往寨上市场,一路询问,终于在上午11时,在寨上市场附近找到孩子,核实身份后立即通知家属前往认领。

同一天20时许,殿前辅警中队接到派出所通告:群众罗女士报称其4岁半的儿子小兴在翔鹭一带走失。接告后,翔鹭小队队员迅速反应,调取监控沿街搜寻,于21时许在长虹路寨上公交站找到走失儿童并上报所值班民警。事主罗女士在认领孩子后不停道谢。原来,当天早上,罗女士夫妇趁着周末外出买东西,留小兴一个人在家。结果好动爱玩的小兴,趁机溜出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