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泉州3岁娃孙振珺上孟非节目 “最强大脑”萌翻全场
www.fjsen.com 2016-10-24 09:53:16   来源:泉州网    我来说两句

泉州三岁萌娃拥有“最强大脑”

参加孟非主持的《了不起的孩子》,引来全国网友围观

3岁萌娃拥有“最强大脑”,不仅认得近300幅国旗,还认识超过300个车标。这个记忆超群的泉州小朋友名叫孙振珺,日前参加了著名节目主持人孟非主持的《了不起的孩子》,一夜之间就引来千万网友围观。

  萌萌的孙振珺(图片由家长提供)

三岁娃上孟非节目 最强大脑萌翻全场

孙振珺小朋友出生于2013年6月,今年3周岁。在22日晚播出的《了不起的孩子》中,他用福建口音说“泉州”二字的视频萌翻了一众网友,超群的记忆力更是让大家啧啧称奇。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孙振珺小朋友的爸爸孙先生。孙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宁德人,妻子是晋江金井人,目前全家在上海生活。平日里,小振珺可谓是人见人爱,孙爸爸和孙妈妈的亲朋都称他“天真活泼可爱,开朗自信又搞笑”。

虽然年纪小,但节目中的小振珺在画有224幅国旗、224个国徽且在没有任何提示的展板面前,能够说对每个国家的名字。除此之外,他还能认出超过300个车标,会背40多首古诗歌,《三字经》差不多能背全文。今年3月,小振珺开始自学认起字来了,已经能认超过600个汉字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