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在医院草地上意外产女 丈夫出车祸女儿仅1岁
www.fjsen.com 2016-10-20 08:59:33  吴水保 吴嘉晓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女子医院草地上意外产女 丈夫出车祸女儿1岁

  黄女士在住院部外绿化区生下孩子

前晚10时许,在晋江市医院,38岁的黄女士独自在小广场绿化区意外产下一女,47岁的安徽籍护工朱玉兵发现后及时伸出援手,医生和护士赶紧将这对母女接到产科悉心照料,母女平安。“人在外头,哪能没有个难处啊,帮人也是帮自己。”萍水相逢,朱玉兵还炖了土鸡,忙前忙后照料。

丈夫出车祸伤情危重 女子快生了还要带娃

“没有及时发现,那有可能就是两条人命啊!”昨日上午10时许,谈起前晚的危险一刻,朱玉兵还心有余悸。

黄女士是江西人,10月16日,她的老公郭先生骑车发生交通事故,被送往该院治疗,目前伤情危重,事故另一方雇请老朱照顾护理。接到消息后,17日,黄女士带着一岁女儿,挺着大肚子赶到晋江,因此老朱才认识了黄女士。

前晚10时许,老朱惦记着孤身一人带着一岁娃又即将临盆的黄女士,因为她并没有出现在医院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