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年轻女子骑车受伤横躺路间 家属急寻目击者
www.fjsen.com 2016-10-11 11:35:50  王龙祥 张惠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1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张惠玲) 一名年轻的女子躺在路中间,她驾驶的电动车也倒在地上,除此之外,现场周围并无其它车辆停留。昨天早上7时许,事发324国道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龙士新村公交车站附近路段。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当天上午8时许,导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事发路段,东孚往角美方向的车道中间,倒着一辆粉色电动车,四周散落着车辆碎片。

  赶着去上班的黄先生途经该路段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躺在路中间,旁边还倒着一辆电动车,于是赶紧报警,“当时,我在现场没有看到其他车辆停留”。

  据漳州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事故到底是单方事故,还是被其他车辆撞击发生的交通事故,目前还在调查。

  目前,伤者正在解放军第175医院治疗,由于脑部受伤较重,直到昨晚8时许,伤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伤者的丈夫黄先生表示,当天早上,他老婆是骑车要去灿坤上班。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他希望如果有目击者,能和他取得联系,电话:18350666588。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