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少女操作机床时手掌被压坏 皮肉缺失了一大块
www.fjsen.com 2016-10-10 14:47:45  曾嫣艳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曾嫣艳)冲压机飞速压下来,少女的手掌一下子糊了。她被送进海军医院时,医生千万嘱托同事,赶紧回去把缺失的皮肉找回来。

昨日下午3时左右,在同安西柯工业园内,一家生产电子产品的代工厂内,一名女工被紧急送往岛内174医院急救,但因为伤势特殊,女子又被紧急送往海军医院救治。

这是一名19岁的漳州少女,姓戴。戴某靠在椅子上,闭着双眼,一言不发,一身防尘服来不及脱,上面血迹斑斑。虽然医生已经帮她将左手的伤口进行了包扎,但鲜血还是止不住往外渗。

同事说,戴某是一名技术女工,下午1点多上班,开工两小时就出事了。“操作冲压机床时,手掌被冲压机压住,手掌一下子出血变了形。”他说,同事赶紧奔走呼救。“还需要拍片检查骨头的伤情。”海军医院的医生将缠绕在戴某左手上的纱布打开,伤情吓退了周围的人。只见,她左手背上的皮已经被撕掉了,皮肉缺失了一大块,其中一根指头已见骨头。目前,戴某已经住院治疗,有关部门已经对此介入调查。

(报料人:卢先生报料费:30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