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门美女张彬彬夺冠世界杯射击总决赛 杜丽摘铜
www.fjsen.com 2016-10-11 11:06:39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16年射击世界杯总决赛昨日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全部结束,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再添一金一银一铜,出生于厦门的中国选手张彬彬夺取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冠军。本届总决赛,中国队共获得2金4银2铜共8枚奖牌的成绩,在奖牌榜上排名首位。

女子50米步枪三姿,中国队由里约奥运亚军和季军得主张彬彬、杜丽携手赵慧欣出战。资格赛赵慧欣发挥最为出色,打出589环排名第二。张彬彬和杜丽分别打出588环和584环,列在第三和第五,与赵慧欣一起跻身决赛。

在决赛中,赵慧欣表现下滑,早早出局最终只获得第六。杜丽和张彬彬打到奖牌轮,杜丽率先出局最终拿到铜牌。张彬彬在与资格赛第一、德国名将英格里德的争夺中,以0.2环的微弱力克对手,以460.2环的总成绩夺冠,英格里德以460环获得亚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