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闽港澳台海外妇女“我与中国梦”诗会在福州举办
www.fjsen.com 2016-10-01 09:34:52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港澳台海外妇女“我与中国梦”诗会在福州举办

福建妇联新闻网9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30日上午,由省妇联、省海外妇女联谊会联合举办的闽港澳台海外妇女“我与中国梦”诗会在福州拉开帷幕。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在榕闽港澳台海外成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新社会阶层代表等各界妇女嘉宾近7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以音诗书画等方式讴歌伟大祖国,赞美可爱家乡,颂扬新福建发展,抒发亲情乡情和爱国之情。

省妇联副主席李凤鸣出席活动并讲话。她代表省妇联、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向出席活动的闽港澳台海外姐妹们表示欢迎和问候,介绍了今年省妇联开展“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大力实施“五个行动一项工程”情况,充分肯定了省海外妇女联谊会、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妇女组织和各阶层妇女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推动新福建建设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她特别感谢港澳台海外妇女姐妹们在今年福建遭受特大台风中展现出的“爱比风大、情比水深、血浓于水”的亲情善举,并勉励闽港澳台海外妇女抓住福建“多区叠加”优势,进一步汇聚智慧力量,为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