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连江4岁女孩从18楼阳台翻落身亡 阳台未装防护网
www.fjsen.com 2016-10-11 11:05:40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连江4岁女孩从18楼阳台翻落身亡 阳台未装防护网

  小孩从此处翻落,阳台未安装防护网

连江4岁女孩从18楼阳台翻落身亡 阳台未装防护网

  妈妈和女儿的合照

关注理由 9日晚,在福州连江潘渡乡一小区,一户18楼居民家中,一名年仅4岁多的小女孩,疑站板凳上玩耍时不慎从家中阳台翻落一楼,送医院后最终抢救无效身亡。家属质疑物业不让安装防盗网埋下隐患。家中有小孩的家庭,防护网是否完善,再度引发关注。

母亲上个厕所 发现女儿没了

昨日傍晚,海都记者来到事发住户家中。发生不幸后,众多亲戚闻讯赶来,泣不成声。小孩母亲已哭到嗓子沙哑,悲痛欲绝。

小女孩爷爷兰依伯说,事发9日晚上8时许,只媳妇小兰和孙女两个人在家里,“媳妇说,她当时上厕所,视线就离开了女儿一阵子,没想到回来后竟然找不到女儿了。”

兰依伯说,媳妇发现阳台护栏下放着一把板凳时,顿时感到不妙,冲到楼下后,发现孙女摔到了一楼草坪上。“小孩子当时估计站在板凳上玩,然后从阳台上翻落下去的。”几名亲属称。

“当时孙女摔到地上后还是有呼吸的。”兰依伯说,媳妇赶紧打120,并通知家人。小女孩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并于当晚送到福州总院抢救,但最终还是因为伤情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当地派出所也介入调查。

兰依伯流着眼泪说,孙女仅仅4岁6个月,还在上幼儿园,“非常活泼可爱的一个小女孩,没想到就这样没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