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门4岁男孩幼儿园内死亡 被发现时脖子套在手提带上
www.fjsen.com 2016-09-28 08:44:05  刘默涵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厦门9月27日电(刘默涵)厦门一名4岁男孩在幼儿园午睡时被发现昏迷,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身亡,被发现时林某脖子套在从上铺垂下来的垫被手提带上。记者从厦门市公安局获悉,警方综合现场勘验、尸表检验及走访调查,排除他杀。

据了解, 9月26日14时30分许,厦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灌口镇双桥明珠幼儿园老师报警称,班上一名4岁男孩在午睡时被发现昏迷,已由120送医院抢救。

接到报警后,集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灌口派出所民警立即到场处置。

经查,当日午饭后,幼儿园老师将学生安排在上下层的床铺上午休。14时许,老师发现睡在下铺的男孩林某昏迷,脖子套在从上铺垂下来的垫被手提带上(为方便携带,幼儿园将垫被设计成卷起来可以拎提的样式)。老师立即联系120到场抢救。14时40分,医院通报称,林某经抢救无效身亡。

警方综合现场勘验、尸表检验及走访调查,排除他杀。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和责任做进一步调查和认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