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流浪阿婆自称“吴晓存”或“吴晓娟” 你认识她吗?
www.fjsen.com 2016-09-26 11:32:27  何雪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省新流浪阿婆自称“吴晓存”或“吴晓娟”

如果你认识她请帮助她回家

东南网9月26日讯(南安商报记者 何雪莲文/图)阿婆露宿街头,被救助后拒绝市救助站提供的衣服和被子,坚持只穿、只用自己的衣物。阿婆说她想回家,却说不清自己的名字和年龄,市救助站无奈寻求本报帮助,希望尽快帮阿婆找到家人。

22日晚,这位阿婆在省新镇街道上流浪,被群众发现后报警,省新派出所民警将她送到市救助站。

昨日下午,记者在市救助站见到了阿婆,60岁左右,身高152cm,穿着灰白色的卡通上衣,一头白发,肤色黝黑。

“阿婆被送过来时,整个人看起来很整洁,只有头发凌乱了些,当时手上还提着一个袋子,包里装着一床干净的被子、雨伞和一包毛毛鱼,但身上没有任何身份信息,也不愿意讲话。”救助站工作人员小陈说,第二天,阿婆与工作人员熟悉之后,说自己是贵州人,名叫吴晓存,但派出所民警查询不到她的信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