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6年“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www.fjsen.com 2016-09-26 14:54:20   来源:省妇联妇女发展部    我来说两句

为推进“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提升“巾帼文明岗”创建的标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巾帼文明岗”在新福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9月18日至19日,2016年“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培训班在福州成功举办。全省新申报创建全国和省级“巾帼文明岗”岗的100余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省妇联妇女发展部、福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泉州市丰泽区妇联分别作了《如何创建巾帼文明岗》《创全国巾帼文明岗》《探索“两新”组织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的经验介绍,福建省礼仪协会专家作了题为《职场礼仪》的知识讲座,学员们观看了高速公路福州机场征管所DVD片《深化标准化管理+延伸航空式服务》和泉州市泉港区地税局微电影《我们》。学员们普遍表示,巾帼文明岗是以女性为主体的工作品牌和展示女性良好形象的平台,通过创岗守岗,广大女性展示出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素质、一流的业绩、美好的心灵。通过两天的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巾帼文明岗创建的要求,学习了不同行业巾帼文明岗创建的特色经验,也深深地感受到巾帼文明岗的创建魅力,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继续提升服务内涵,提高服务水平,立足岗位建功。

省妇联妇女发展部负责人对巾帼文明岗创建单位提出要求。希望创建单位根据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的要求,亮明身份、亮出承若,接受群众的评价和监督;善于学习、团结进取,时时刻刻彰显巾帼文明岗的先进性、示范性;立足岗位、勇挑重担,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巾帼创新业,建功十三五”的号召,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和扶贫攻坚行动,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作为、文明服务,带领妇女姐妹为建设新福建贡献巾帼半边天的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